Monday, August 29, 2005

係巴士度最黑人憎既行為 - 其之一

昨天到天水圍我妹妹家玩,之後晚飯便約了唐家姐一家到元朗一家西餐廳,那裡的食物尚算 ok,環境因為是重新裝修過所以都見得下人,飯後便乘搭西鐵回屯門,因為我家不是在西鐵沿線所以出了西鐵還要轉乘接駁巴士...於這程巴士上我聽到了的粗口數量應該是一年加起來的總和...坐左上層後面的兩公婆不知誰人得罪了他們,由我上車到落車他們都不停地大聲說話,中間還加插了很多粗口,簡直係頂佢地唔順,好心他們在公眾場合就檢點些,好似自己好勁咁不知所謂...

另外今早乘巴士上班時又有一位師奶大大聲的講電話,好像怕其他人不知她好有錢,說自己的秘書在十年前都已經有白金咭云云...我對你這位師奶的事完全沒有興趣,究竟這些人知唔知係嘈住人地o架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