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08, 2006

新成員

我的小姨姓仔今天出世了。

早上妹妹覺得肚子有點痛,於是就去了診所檢查,醫生說嬰兒心跳時快時慢,可能臍帶纏頸,叫我妹妹馬上入院,於是我父母親便和她乘計程車到筌灣港安醫院。我妹夫也於工作中途趕去醫院,去到後經過檢查又說沒什麼問題,所以我妹他們就一起吃午飯,她還把一整盒飯盒吃光光。下午時妹妹覺得痛多了,而姑娘檢查時又說嬰兒心跳跌到只有五十多,要開刀產子,可是我妹又剛吃飯不久,最少要等四小時或以上,所以要到晚上九時才能開刀,這令到我也很緊張,開刀又怕我妹有危險,等的話又怕小孩有危險,真的不知如何是好⋯
最後經過醫生和麻醉師相量後決定提早開刀,幸好最後母子平安,BB 重五磅十二安士 :D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