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01, 2007

高朋滿座之「滿城盡吃黃金鴨」

昨晚一邊吃晚飯一邊看電視,電視機正播影著「高朋滿座」,這齣電視劇雖然有時很胡鬧,不過放工回家看看的話,有時都不失一種解壓的方法。昨晚的主題是指出番版的禍害,而入面用了之前很出名的電影,當然編劇把名字改了,看到這個名真的令我笑到噴飯,有時覺得「高朋滿座」的編劇腦筋很好,作名和對白都很搞笑(不過有時故事又很無聊)。故事去到尾段老闆娘看番版看到 DVD 機出煙,這個情況都曾發生在我身上,雖然我都不愛買番版,不過身邊的朋友總有人「好呢味野」,當她們來我家玩總會帶幾隻番版碟「欣賞」,所以我特地買了一部國產 DVD 機給她們和我媽媽用,以免番版把我的名牌 DVD 機弄壞。

記得有一次一如以往她們又來我家玩,還帶了一隻韓國三級老番 DVD,由當時得令的小生「裴勇俊」主演的。當她們開機時我剛巧有東西要買,所以便自行離開,回家時她們對著部 DVD 機查看,並說部 DVD 機出煙了 :O 我馬上把插頭拔掉並檢查,當然部機已報銷,幸好只是便宜貨,否則損失一定慘重⋯ 後來我鄭重聲明以後都不要帶番版到我家看。

1 comments:

GRACE said...

我尋晚都有睇呀, 我都覺得個戲名改得好絶呀. 哈...
早排有一集係講蓋鳴輝, 有個細路叫佢做嬸嬸, 佢好鬼擔心個樣好快變得老, 之後去影相又唔敢笑..仲做出好多令高家上下誤會o既事, 果集都好好笑. 你有冇睇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