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05, 2007

插水式跌價

話說 12 月中深水"土步"電腦展時買了一張 2G SD Card $159,當時馬上通知親朋戚友說電腦展有平野執。

我是第一天午飯時去,當時人潮不多,我心目中想買的記憶咭,好幾間「街邊檔」都有售,我就選了一間比較便宜的入貨。當天我買了 2G SD Card 及 1G Flash Memory (手指) $99,之後大事宣揚很平,後來電腦展最後一天為了幫朋友買又再次去現場一趟,可是比第一天多很多人,令到我想迫入人潮買都不能,由於之前已上網做好功課知道黃金舖內都有 Memory Card 售賣,價錢和電腦展一樣,不用和其他人迫,於是便去入貨。

今天上網看到 Toshiba 的宣傳單張,2G SD Card 價錢已跌至 $129,比電腦展時平多 $30,真是的「早買早享受,遲買慳兩舊」。如果想買 Memory Card 而又未買的人,以 $129 這個價錢有 2G 真的是很抵啦!

1 comments:

GRACE said...

我好鍾意你果句 (早買早享受,遲買慳兩舊) 實在太絶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