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6, 2006

香港地震

剛剛正在上網時,突然覺得椅子左搖右擺,開始時以為家人在推些什麼,可是望向客廳爸爸在廚房,媽媽在幫 BB 換片,都沒有推動什麼,經過差不多半分鐘搖動後便停止了。後來妹妹至電說妹夫他感覺到地震,這時我才恍然大悟,原來剛才是由於地震所以令到樓房搖動。再上網看討論區,很多人也感到這次地震,電視新聞也於九時多報道了台灣附近 7.2 級地震。

今次是我第一次感覺到地震,起初以為樓宇結構問題,因為我家樓宇都有差不多二十年樓齡,以為變成危樓⋯現在知道是因為地震影響,所以香港廣泛地區都感覺到震動,證明我家沒有問題。 lol

不過我都有慰問過一些台灣網友,他們都表示有強烈的震動,幸好他們都說沒大礙,那麼我都放下心頭大石。

2 comments:

GRACE said...

我阿媽都話感覺到地震呀....我初初仲以為佢吹水, 不過我感覺唔到.

GRACE said...

你個 MSN 用到未呀?? 我仲未用到呀!!
上網都係比較慢, 聽電台新閒講起碼要過多幾日先可以回覆正常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