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7, 2006

板前壽司

今天妹妹他們到油麻地幫 BB 領取出世紙,BB 的名字原先想改做「宏希」,可是舅父計算過這個名對 BB 不好,BB 最好名字上有火和水,不過舅父提議的幾個名都很老土,妹妹他們都不喜歡,於是他們便根據舅父提供的筆畫和屬性自己找名字,最後經過相量後決定用「俊希」, 舅父都說這個名字沒問題,OK 拍板!!希望「俊希」快高長大,身體健康,考順父母,尊敬長輩,英俊蕭灑!!

做好出世紙手續後他們便約我到旺角「板前壽司」吃午飯,當然由於他們不用上班,因此可以早少少去;由於時間尚早未到午飯時間所以不用排隊馬上可入內進食,我也爭取時間密密吃。年初當妹妹懷孕後已沒有再去了,因為妹妹要介口,不能吃生的食物,所以我們三人都特別吃得多!

不經不覺「板前壽司」在旺角開業已大半年了,以前經常光顧尖沙咀主舖,標榜手作壽司用料新鮮,質素比起香港的「元X」所謂機做的壽司好得多,所以門口經常大排長龍,平均也要等上個半至兩個小時才有得吃,雖然如此可是還是天天晚飯時間都座無虛席,非常好生意。

不過旺角店的食物好像沒有尖沙咀總店那麼好吃,不知是否心理作用呢!

蟹棒壽司 - 我的最愛
吞拿魚壽司
豚トロ壽司
蟹子沙律
店內的師父們

3 comments:

GRACE said...

時間過得真係快, BB已經個幾月大啦, 依家所改果個名都幾好聽呀, 又英俊又充滿希望, 祝 BB 永遠開心, 快樂.

你個新相機影 D 相都幾鮮明, 幾靚.
幾多像數呀?? 唔知O係 D 暗O既環境影O既相效果如何呢?

puddin said...

800 萬像數,個 BB 得個令月咋,無幾個月呀!

GRACE said...

唉...我係想打個幾月, 乜我打O左幾個月呀..O..NO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