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30, 2006

旺角女人街

今天和去大陸回來的舅父舅母及表妹到旺角行街,一盡做地主之儀,這個表妹和上次的表妹是兩姊妹,今次她說舅父想吃壽司(其實是她想吃,今次我醒目問清楚她想吃生的還是熟的,以免帶錯 lol),於是我和另一個表哥就和他們到旺角「朗豪坊」的 Food Court,因為舅父和舅母都不吃壽司,在 Food Court 就可以吃其他食店的食物,我和表妹在「元氣」壽司買了幾件壽司,我本來都想吃,不過 Food Court 內有其他美食所以今天不吃壽司了,我自己就選了「香辣屋」,$22 有湯檬和凍飲,夠平 lol

「朗豪坊」商場人有 「Deathnote」的宣傳 event
之後和他們就到女人街行,我都有幾個世紀沒行過女人街了,還是那麼多人,因為是做遊客生意,價格都不便宜,我猜起碼標高了60%,例如我舅母買了幾個髮夾,原先是 $20 一個,經過我討價還價後,變成 $15 一個,可想而知利錢有多高。

行了女人街已差不多傍晚了,乘 59X 回家,一行 17 人到海翠坊吃晚飯,當作給親戚們的見面禮。

「海翠商場」由於要配合新碼頭,改名為「海翠坊」並重新裝修。
即將啟航的新碼頭

1 comments:

GRACE said...

聽朋友講話屯門碼頭去澳門果條線搞唔成, 你有冇聽過呀??